close
上禮拜真是痛苦的一週,不知為何突然感冒,
也許是去救生班上課時被冷到吧...
本以為就一般的病毒感染罷了,還很神勇的海訓,溯溪...
沒想到,週日晚上開始發冷,週一還上了游泳課...
發冷的狀況不但沒好轉,反而更嚴重,
明明一整個虛弱,還以為自己看起來很ok,
甚至天真的以為又是怪力亂神所為咧!
最恐怖的是我還不以為意,還想用意志力撐過去...
 
直到晚上去貼耳朵時,他們才說我發燒了,
心急的瘦抽,硬是架著我去看醫生...
直到醫生宣判我遭到病毒和細菌的感染後,我傻了...
怪不得會發燒,發炎,回家乖乖吃藥後,一夜好眠...
不過,隔天發冷的情形依然沒好轉,(表示燒沒退..)
怕流汗的我,竟可以在太陽下硬是穿著大外套發抖..
 
其實這次感冒真的有點嚇到我,倒也不是因為不常生病,
感冒也算是我的強項,但在發燒這區塊就不是專長囉...
再加上燒燒退退的,突然有點不會照顧自己...
還一直擔心會不會燒壞智商不高的腦袋咧...
還好,有經驗老道的瘦抽告訴我退燒藥怎麼用,
還好,當我吞完醫生給的退燒藥後,就沒再燒了,
 
雖然現在感冒的症狀還是在體內流竄,
但至少現在的我看起來不太糟,慢慢調養囉...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謝謝小胖老師,
要不是你,我現在應該躺醫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