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幫大專的孩子補測驗,考完後已八點多了,
我和朋友早已飢腸轆轆,他靈機一動說要帶我去吃特別的...
反正都餓這麼久嚕,只要可以塞進肚子的我都答應啦...
 
一進店家,看得出來他們很開心的看到我朋友..
我看了看菜單,決定吃個大魯麵..
結果,老闆說"今天不准點菜,乖乖等我煮...."
嘩~~太性格了吧,大叔~~~
反正我向來都是個聽話的人,不點就不點....
沒多久,他們說可以添飯了...
心裡還滴咕著不想吃飯...豈料...菜一上桌...驚訝
PICT5463PICT5464
看起來超下飯的,當場真希望自己有吃下五碗飯的能力...
這幾道菜拌著飯吃,一整個駕凌於魯肉飯之上...
到現在,看到照片嘴裡都還散發著當時的美味哩...
 
大叔還不忘給我們一盤炒高麗菜balance一下
PICT5466
再以一碗酸菜大腸湯當Happy Endding...
PICT5465
實在太好吃了,對離鄉背景的我們,可以吃到醬的家常菜
實在太令人感動了...感謝老闆對我們的用心...
我們為免辜負老闆的盛情,竟也掃光了這桌美食,
這一夜我們倆都被豬給附身囉.......呵...
重點是吃飽後,老闆硬是不收錢,尷尬~~
突然覺得自己吃了一頓飽到隔天早上的霸王餐..
好久沒做醬的勾當囉....害羞~~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