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老了嗎?竟然跟母親節劃上等號...
上週五訓練時,在訓練手扎下發現這幾張卡片,嚇壞我了,
PICT5538 
以前,在教師節或聖誕節收到卡片是很稀鬆平常的,
沒想到,我連母親節也有卡片了,驚訝....
 
下午,一個孩子又捧著一束花走進來,我傻眼...
PICT5541
曾經讓我如此費心與煩惱的孩子,曾經對他劍拔弩張的我,
原來在他心中所感受到的都是老師的用心與關懷,
 
放學後,為了自己的事,請他不用留校的孩子
留下這束花後,失落的走了...好內疚唷,
PICT5542
其實,他也是讓我煞是費神的孩子,
本以為他會討厭每天被留校,討厭寫不完的評量
今天才知道他有多麼期待每天有我陪他讀書寫功課,
原來不留校,對他而言是遺棄..害我超難過滴,
 
孩子,謝謝你們的付出,
PICT5543
本來對教育現場失望得提不起勁兒的我,
你們的祝福算是替我注了一劑強心針,
更謝謝泳隊家長對我的信任,放心的把孩子交給我...
面對你們孩子的體貼,我的心是暖暖的.... 
 
現在我終於明白,原來我的嚴格要求,在他們心中是種感激...
現在我終於明白,原來孩子對我的威嚴,不是害怕而是崇敬,
原來我說的每句話都深深烙印在孩子們的心底,
 
雖然我總是晚娘面孔,但老師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你們的蛻變與成長,都是老師最大的教學成就,....
一起加油吧,再一起打造明義在泳壇上的所項無敵吧..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