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身心障礙運動會,我去年畢業的孩子也參加,
呵呵~~不用太意外啦,我泳隊啥樣的學生都有...
 
比賽前,跟他嘉勉了幾句,希望能在運動場上有好的表現,
也許太昌泳池對他來說太熟悉了....也許他真的實力過人....
沒想到,真的被他奪下了兩面銀牌並得到兩隻吉祥物,
p.s各位鄉親父老,可別輕乎這銀牌唷,
這可是全國賽耶,老娘拼了一輩子也不過得一面而已,#$%
 
最感人的是,孩子很大方的把其中一隻送給我,
PICT5621-1
聽他阿母說他拿到娃娃馬上在外包裝盒上寫我的名字,
還直嚷著要找朱老師,就怕我跑掉了,超感動的,
 
這個孩子很特別,二年級就跟著我嚕,直到畢業前,算是泳隊的元老,
剛帶時,真的有許多的無力感,每天處理不完的傷人事件,
我總要絞盡腦汁的與他鬥法,對抗他的無辜眼神與無知,
還要說服其他的孩子與家長包容他的特別,
曾有人勸我放棄,但我捨不得,因為我看到的是進步...
還好他的父母很信任我,給我不斷的配合與支持,
這孩子也隨著年紀的增長,越來越進步..
 
謝謝你我的寶貝,那天從你手中接過這個娃娃時,
我既感動又欣喜,為你樂於分享的心感到安慰,
原來,你還是有感受到老師對你的付出,
原來,被孩子放在心裡的感覺真的很好,
也因為你,讓我知道我是有能力帶好每個孩子,
我想一個老師當到醬,應該值得了吧...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