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認識我們這一狗票還滿倒楣的,
動不動就要請吃飯,要不我們也總會找些名目聚餐,
說好聽一點是慰勞大家啦,其實還不是為了放肆自己,呵~~
 
這回的爐主輪到彬爺....至於為何做東咧,
無非就是慶祝考上"煙酒所",不過,說也奇怪,
考上很難嗎??能不能畢業都還是問題,阿我們這票狂歡個鬼呀,
果然,一點也不是好朋友,哈~~管他的,有飯吃就好,...
 
這一餐我們選在我聽都沒聽過的~~阿姑的店
PICT5650
吼~~不知是我眼睛太大還是招牌太小,爆難找的啦,
其實應該是彬爺的口齒不清吧....哈~~(替自己的路痴及盲眼脫罪.....)
 
這間店的菜色很特別也很好吃,怪不得彬爺急著請我們來...
首先開胃的是泰式涼拌海鮮...雖然今天不熱,
但那清爽的口感倒也刺激了我不少的食慾..(其實我是餓壞了...)
PICT5634
洋蔥拌著生菜&蕃茄,和著蝦子,魷魚等海鮮,淋上特有的醬汁...
整盤的顏色就很吸引人動筷子,稱不上道地不道地啦~就是一整個開胃啦....
 
等這盤滷肉上桌後,硬是巴了一碗飯,一點也不理會彬爺敬的酒...
PICT5635
呵~~我真的餓壞了,忙了一整天還沒有食物下肚..
喝酒的事等等再說吧,先讓我的五臟廟有底吧...
 
不知是因為有訂位還是彬爺的臉大,他們上菜速度之快,
快到我們來不及夾菜,下一道就上來了....
接著又是松阪豬肉&炒青菜上桌...呵~~太優了..
PICT5638PICT5639
這松阪豬優到一整個不得了,彬爺就是為了讓我們品嚐這一味,硬要來的...
連我都忍不住大力推薦這甜嫩的豬肉....
聽說這可是店家的招牌,千萬一定要記得點,錯過可惜....
 
這條魚和炸豆腐也千萬不能錯過...
PICT5642PICT5643
但我還是忍不住提醒眾鄉親,剛出爐的炸豆腐真的很燙,無敵燙...
務必記得放涼一點再入口,不然就會跟阿夢一樣吃到說不出話...
並不是因為太好吃,而是因為燙到啞口無言....呵....
我很想同情他,但更想嘲笑他是笨蛋....哎~~有這麼餓嗎??
 
這鍋四神湯也要讚揚一下,真的很優....
PICT5640
一般外面吃到的四神湯都是用小腸燉煮的,對吧..
這老闆很豪氣的用大腸熬燉,口感很特別,但不失其美味,
重點是,少了濃重的豬騷味多了有脆度的口感,讚~~
 
謝謝彬爺給了我們一次聚餐的機會...重點是真的很好吃...
前陣子大夥都忙翻了,不但在辦公室的機會少了...
道人是非的時間也沒了....還好~~這天~~大家都歸位了...
沒想到離散了這麼久,大家的心還是向著同一個方向...
我想,能有彼此,我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