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不要小看這簡樸,破敗的店面,
這間有古早味的麵店正散發著我喜歡的古早味,
PICT5264
裡面賣的麵食,一整個就是優到爆....
其實,很久以前朋友就帶我來吃過了,
只是這回再來的感受更深刻~~
 
坐定後,我點了我最愛的陽春麵,朋友要了一碗米粉...
PICT5261PICT5262
不知為何,吃陽春麵非得找到這款店面才能熬出我記憶中的古早味...
他們將煮麵的火侯控制的恰到好處,麵條煮得Q軟不爛...
再搭著香香的肉燥...童年的記憶瞬間湧上腦門,就是好吃...
 
一不小心又讓我瞥見旁邊一臉盆的米糕,有點動心,
徵得朋友的同意後,加點一份分著吃...
嘩,我真的要強力推薦這無敵美味的米糕...
PICT5258
黏度適中的米粒,再加上無敵香的肉燥
我想它足以堪稱為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了
有機會來這兒吃麵,可千萬別錯過米糕唷.....
 
這間店不難找,找到豐春冰店往對面看,
就可以看到這不起眼的店面嚕...
期待再去豐田上課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