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哥家的早餐~~~一整個就是優到底
 
最近有人照顧我的早餐,生活總算像樣一點嚕
阿喜從4/1開始上工,為了慶祝他開工,
特地託他帶他阿母的早餐來解饞,順便讓瘦抽嚐嚐不同的美食
其實也不知道要吃啥,所以請阿喜幫我們準備炒麵....
PICT5266
嘩 ~~一打開即引起全辦公室的騷動,
再加上我是個愛喳呼的大嬸,邊吃還要邊嚷嚷....
 
就這樣,喜哥這學期除了救生工作之外...
還要幫他阿母的阿美早餐店兼外送服務.....
請大家告訴大家,這家位於美崙的早餐店,每樣都超好吃...
重點是便宜真的超便宜的....開始期待我週一的早點囉....
 
想吃的人,記得找我登記唷...只要你想得出來的死人骨頭
我想羅媽都能變得出來吧.....p,s 葷素都有提供,就是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