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把這個專題的文章推薦給所有愛旅行或還沒去旅行的人,
在雋永這些遊俠玩味的文章後,更堅定自己旅行的腳步,
從他們的身上,我看到自己在旅行中的成長...
很慶幸自己在年輕時,就體驗過背包客的生活....
很慶幸自己在年輕時,就不斷考驗自己的靈魂....
我今天,之所以可以如此坦然開朗的面對人生,
都要拜旅行之賜,讓我改變了對人生的想法與眼界....
 
文章中提到:
年輕人去看世界,是為了[闖],
增廣見聞,決定人生未來的方向;
而中年人帶著過去的生命經驗一起旅行,
是為了[深],在原有的歷鍊上去衝撞,去調整,
找到看待自己與世界新的眼光,激發充沛能量...
 
還提到:
只要能深度脫離原有的環境,
就可以衝擊自己原來習慣的圈圈,
就能得到改變的能量...
 
我認同這句話,我也終於知道,
我之所以能面對每一次人生的改變而不害怕,
原來都是因為我在旅行中累積了足夠的改變能量,
所以,在每次的旅程結束後,都覺得是一次生命的深呼吸...
所以,在每次旅程結束後,都有重生的感覺...
更重要的是,當我踩在別人的土地時,
才能思考反省檢視這過去的人生....
那就讓自己一直這樣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