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回台北之際,拜朋友之賜,帶我到這小巷中發掘的美食,
要不是有人帶,誰找得到這死人骨頭地方呀...瞧,這就是店面,
IMG_0071
既不在馬路邊,也不在名勝旁,現在真要叫我找...我也只能傻笑唷....
所以,不要問我在哪了,我只能告訴你,它還不錯吃...呵~~
至於口味道不道地咧,我也沒去過越南,所以不知道~~
只知道掌店的應該是道地的越南人,會說中文,
但私下交談是用越語,我想是嫁過來的越南新娘吧...
 
以下就是我們的晚餐,朋友強力推薦的生牛肉河粉,
IMG_0053
嗯~~基本上我對牛不是很有興趣,也不是很敢吃,
不過,我有偷喝了一口,嗯~~湯頭真的很優,超清爽的...
我咧,因為對牛無意,所以,我點了沒有牛的越南蕃茄河粉,
IMG_0058
酸酸辣辣的,還不錯,是我喜歡的南洋口味,
料很實在,價格也算實惠(在台北)...
我們還多點了炸春捲和涼拌豬皮咧,也很好吃唷...
IMG_0063  IMG_0066
好吧! 如果你們真的想去吃,我再問朋友怎麼走嚕..
Sorry,誰叫我全世界只有一條~~~~~迷路...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