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鬼打牆婚禮那天,中場小紅怕我們無聊沒處跑,
貼心的安排我們去教堂觀禮,(其實我們比較想去新娘房午睡說)
 
喜帖上印的是兩點觀禮,但是呢~~
兩點半我們還在柱子的場子裡打屁胡鬧咧,
我以為大家都不去了,結果長腿瑜說:"要呀,我們要去呀"...
我說:"來得及嗎,現在已經一點半了耶..."
"沒關係啦,寫是兩點,遲到一下兩點半,我們三點過去差不多剛開始"...
ㄜ\~~完全正中海盜的天性,以前班遊時就知道了,
我已經算遲到的狠角色了,沒想到連我都等到抓狂...
我們總要比預計時間早一小時集合,才能在原定時間出發...
哎~~陋習,陋習~~這麼多年後仍然沒改進,ㄘㄟ/~~
 
果然,我們真的在三點抵達教堂,還好典禮還沒結束...
天呀~~我們竟把如此莊嚴的教堂婚禮當兒戲...人家早早就開始嚕...
呵~~還好進去時大家正要唱聖歌,蓋過我們的腳步聲,沒引起騷動....
IMG_0102
很搶戲的倍,總能聞到我按快門的方位,擺下完美的pose...
剛陷入愛情的小金,總捨不得放下手機一秒,嘿~認真點啦...
看牧師的莊嚴與我們的不正經形成了強烈的對比...哎~~
IMG_0106
 
整個婚禮就在不斷的唱聖歌與行禮中完成,
或許我們不是教徒,唱得最投入的是愛的真締,
我想這也是我們唯一會唱的吧....
瞧小紅唱得多起勁呀...
IMG_0117IMG_0120
新人謝過父母後,就要在證書上加蓋印信,以代表今生不棄不離,
呵~~蓋下去囉,不能後悔囉,我們都見證到了唷...
小紅!瞧你一付奸計得逞的樣子,等很久ㄏㄡ~~
IMG_0134IMG_0136
 
最好笑的意外來了,不斷踢正步的新娘...@#$%
這短短的紅地毯,咱們小紅就一直這樣的踢正步前進,
IMG_0157IMG_0158
如果裙擺沒被小紅順利以正步踢出去,應該會以踩到裙擺之姿跌倒,
嘩~~如果真的有這一幕的話,這場世紀婚禮應該會成為絕響唷,呵~~
這場美麗的意外,真的太好笑了,看我們的長腿瑜笑到合不攏嘴嚕!
IMG_0156
 
這是我第一次到教堂觀禮,嚴肅中帶點溫馨的甜蜜,
讓與會的人都能感受到新人的堅貞與幸福...
海盜船會祝福小紅和榜榜幸福甜蜜一輩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