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朋友去新城找他的朋友聊天,順便問事情...
聊著聊著,他突然拿出他弟媳告別式時印製的,
嗯~~應該算是回憶錄吧.....
在期間看到幾段話令人玩味不已...
 
活在當下,不要活在等待中....
活在當下,聽起來是何等瀟灑的人生,
但是有多少人真的可以及時行樂呢??
原住民充份發揮及時行樂的精神,
但是這樣的生活,會讓我失去安全感,
因為他們總在茫茫中不知道下頓飯在何方
這樣不安的感覺,我不喜歡....
 
我也不喜歡以"等我#$%,我就@#$"....
等~~誰可以等,能不能醒過明天都不知道,
怎麼等?等什麼?....
我,如何證明我曾經活在當下,
於是我開始旅行,一步一腳印的旅行,
藉以踩在別人的土地上來證明我活過..
 
往事,不堪回首
有時並不是因為過去太不堪,而不敢回首,
有時是因為太美好了,而不忍回首
看到這段話,我差點噴淚...
對!我們有時真的不敢回首並不是太悲慘的生活
而是不願想起太美好的過去...
真的,我壓箱的都是美好的回憶
有時,真的害怕去把他翻出來...
怕是這美好的回憶,因為我的翻動而逝去什麼...
 
希望大家都可以把握當下
努力的浪費生命,製造回憶吧....
我也要收起我的眼淚,努力過生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