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的存在,和我先前預想的一樣是多餘的
原來我對朋友的付出,有時對別人是一種負擔
原來,有時朋友看到我並不是件開心的事......
哎~~我錯了,現在才大徹大悟
希望沒有太多人被我的雞婆傷害到才好...
 
從小人緣就不錯的我,除了家人以外,我一直很得寵
也許以前跟著老師跑比賽,見多識廣...
加上商職的生活多采豐富,能分享的事也多,
所以身邊也總是一大群朋友來來去去...
朋友的快樂悲傷也會與我分享
一直以為自己的付出與相伴
可以給予別人莫大的幫助
 
沒想到,想不到...我太看得起自己了...
還以為自己有多重要咧...
直到最近才有個好朋友告訴我
我的存在,對朋友其實造成很大的壓力...
我總是鼓勵別人做他不願意做的事
我總是推別人面對他不願面對的事
我總逆向思考的要別人反其道而行
啊~~~怎麼現在才說......
原來朋友忍受我這麼久,哎...
 
也許我對人應該再更冷漠一點...
也許我應該學著再更小氣一點...
也許我應該學會獨善其身才是...
原來,自私的人是我,
原來,一意孤行的人是我,
原來,該孤單寂寞的人是我...
原來,我才是失敗的人...
 
現在我懂了,雖然懂得有點慢,
但我應該還是學不會吧...
依我的個性,看到了,總還是忍不住想拉一把...
不過應該還來得及修正...
親愛的,如果我的雞婆不小心傷到你們
請一定要告訴我,因為改變自己很容易...
希望不要有人再被我傷害嚕...
努力修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