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我的身份除了小學老師之外
一下子晉升為大專的講師,神奇了吧...
現在每週一下午都要到觀光專校陪孩子"玩"
為何說是陪孩子玩呢?因為我上的是體育課呀...
 
教大專和教小學,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大專只要下個指令,孩子就能獨立完成,
第一次上課,先撂下所有狠話,孩子乖乖的信你為神,
當然,免不了還是會有翹課的鬼,
算了,都這麼大了,我還能要求啥呢...
他的努力與否,一切都以分數顯現吧,
我想,體育讀到被當應該還滿丟臉的吧!
 
老實說,從開學到現在,其實我都一直滿心虛的
還好引我進去的朋友不斷的幫助我
給我信心,給我鼓勵,為我加油...
我想,我的兼課對他而言應該也是負擔吧...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水母,一離開水就肢障兼腦麻...
他已經夠忙了,還要忙我的事,哎~~
希望他沒後悔才是...呵~~
 
從開學到現在,本來以為他們會討厭我的嚴格
沒想到和學生的互動還不錯耶,
上課是老師,下課是朋友的感覺還不錯...
也許我天生就有當老師的特質吧...
看著他們,我的時空似乎也被拉回我瘋狂的大學生活
看著他們, 讓我想起和海盜一起揮霍過的青春...
 
這是我現在唯一會期待去上的課,
帶著你們,我才能感受到一點點教師的尊嚴,
謝謝你們讓我得到一點點教學的成就感...
親愛的,希望我們可以開心的過完這學期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