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咖啡因過敏的我,卻喜歡留漣在咖啡館,
也許是迷戀它所營造的浪漫氣息吧...
喜歡咖啡店裡飄散出來的咖啡香
就像毒品般吸引著經過的每一個人
我想,用嗅覺享受咖啡的香氣,
也算是另一種品味咖啡的方式吧....
 
"走~~去喝咖啡",似乎成了一句招呼語,
我喜歡和朋友在咖啡館裡啜飲咖啡,
更喜歡去朋友家裡捧著一杯熱熱的咖啡談心,
數年前更被"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感動不已,
想像著自己哪天也可以坐在左岸喝咖啡...
 
咖啡~~似乎代表著一種悠閒的,有格調的生活,
一杯咖啡下肚,所有的心事一一吐露,
仿佛咖啡因是麻醉劑,像酒精般麻醉著彼此的理智..
藉著咖啡的香氣不自覺的聊著是非,不停~~
 
我~~對咖啡沒有特別的好惡與研究,
畢竟連喝過量的茶都會徹夜難眠的我,
有啥資格談論咖啡的不是呢...
妙的是,我身邊有一狗票愛喝咖啡的毒蟲,
旅行時,大姐帶我們嚐盡各地的咖啡,
Tanya也是一隻咖啡蟲,泡咖啡時總會想起我...
因著他,我忍不住想來一杯伯揚的咖啡
阿祥叔叔的早餐咖啡不僅提神,更令人齒頰留香...
國瑞大哥更是調製咖啡的箇中好手...
 
因著這些朋友,
我總強忍咖啡因過敏的所有反應,也要來一杯....
不為啥,只因當時的氣氛太美...
不為啥,只因咖啡的氣味迷人...
不為啥,只因朋友的情誼太濃...
不為啥, 就是想跟你喝一杯~咖啡,
親愛的,有空再來去喝一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