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不喜歡恐怖片或戰爭暴力片的我...
卻選擇看"反恐戰場",這一切都是意外呀....
 
今天,我們東台灣三劍客利用沒課的下午偷閒看電影
本來大家說好要陪我去看我期待的"明日的記憶"
沒想到,電影院卻公告今天只播18:40一場...
天呀!~~殘......念~~~
無奈的看著電影院的看版,東台灣三劍客達成共識
選了一部天時,地利人和的片~~反恐戰場,天知道他演啥.....
不過看瘦抽敏興致勃勃的那就殺吧...
 
看了一段"貝武夫"的預告後,電影正式開始..
對時空背景的介紹,是每部片免不了的起點...
之後,我們被一連串的爆炸聲所震撼
隨著劇情的轉折,我彷彿也被帶進阿拉伯的戰場
當阿國和美國的辦案人員協商如何破案時,
疲累的我忍不住直打盹,呵欠連連..害羞
沒想到精采的在後面....
我被一連串的恐怖攻擊與警匪對峙的強大火力
嚇得死抓著陳小如的手,直想逃離戲院
天呀~這是一個怎樣的國家,
那些恐怖份子未免太神了吧...
才短短五天,他們竟可以對美方辦案人員瞭若指掌
並且準備再發動第二次的轟炸攻擊
太駭人了,讓我不由得佩服恐怖份子的堅毅與冷血..
 
哎~~還好,這一切都只是電影的場景
還好,我生在臺灣,還好,....
 
當電影結束時,其實我已經有點被嚇傻了
本來準備好的心情是要來看溫馨的"明日的記憶"
卻因為一個意外,讓我帶著一顆感性的心去看反恐戰場
這樣的落差,的確讓我有點難調適
唯一慶幸的是,還好這不是一部爛片....
嗯,有空是可以去被轟炸一下啦...真的會完全了無睡意
 
對這部片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這個影評
我們看完後只想說,冤冤相報何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