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從朋友手中得到一條純土狗,所有的朋友聽到我養狗,
只問我一句話,"你這麼忙,連自己都養不活還養狗,"
嗯,是呀.,剛開始真的有被牽絆的感覺
但是在這兩個多月的相處與磨合,
很開心他沒被我養死,還是一樣活蹦亂跳像猴子,
曾經一度懷疑他是披著狗皮的猴,哈哈
 
我的狗叫YUKI,他自己選的,也許狗真的有靈性吧,
當初取名時,叫了很多,KURO啦,KIRORO啦,MONKEY啦
什麼死人骨頭的名字都叫過,只有叫YUKI他看了我一眼,於是....
妹笑我,明明是黑狗,還叫"雪子",嗯,醬才不會被騙走呀.
 
牠2006年四月七日生的,眼睛是很漂亮的琉璃藍色
剛來時很小,只有三公斤,會從項圈脫逃,
現在大多了,大概5~6公斤嚕,逃不出項圈,卻拖著空心磚跑
飼養的過程中,最痛苦的是教大小便
現在因為搬新家,所以他已經控制得不錯了,
嚴格說起來,他是一隻很乖又聰明的狗,
或許因為年紀小,愛玩,三不五會亂叫亂咬
還好鄰居有一隻母狗會陪他玩,減輕我一點負擔
 
親愛的朋友,如果你有養狗的撇步
記得告訴我唷,免得教出沒教養的狗,
YUKI 真的很可愛,有空來看看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