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校名已改,健康已成過去式,不過上週末去上了神奇的課
因為排課的問題,所以這學期的我,每週都要拼台中
話說週六上完管理學後,因有鑑於高漲的油價
不想回大林,所以就留宿在霧峰同學家,
從同學那兒挖到許多的資料,心滿意足的進入夢鄉
 
隔天,很乖的認命去上學
咦~~我的學弟妹咧,雖然他們很會遲到
但不致於連老師都晃點吧, 越等心越焦,
還是打電話問問吧!
 
ㄘㄟ/   ...原來今天教外教學到台一教育園區
吼~~太不夠意思了吧,還好我聰明打電話問了
不然我真的在黑名單裡永世不得超身了....../.\
 
還好霧峰離埔里近近的,我在指定時間內到達
美其名是上課啦,結果老師要忙,我們由解說員導覽
我們學休閒產業的,說真的這個地方經營的沒那麼優
沒有非來不可的特別,隨便晃了一下,就吃午餐了
吃飽後有人提議要去日月潭坐渡船
好耶,長這麼大,我只橫渡過日月潭,沒坐過,渡船
第一次坐船游潭,第一次上拉嚕島,感覺還不錯,
不過和七年前的日月潭已經不同了
最妙的是,我發現一家"貓頭鷹博物館"好興奮唷,  
下次要好好去收刮一些貓頭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