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因為要聯誼的關係,所以週六中午才出發去上學
因為是從縣府出發,所以捨棄慣走的台九線
靈機一動,從七星潭的羊腸小徑接台九
或許我太久沒關心這片土地了吧
七星潭的防風林---木麻黃,怎麼都禿了...
誰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雖然有防風林感覺陰森森的,但是沒了木麻黃感覺更詭異
很像一個海嘯就會把我捲進太平洋,
我只希望這消失的防風林是天災,不是人禍
 
約莫半小時後,進中橫,不知道是連日豪雨的關係還是.....
龍王的重創好不容易修復差不多了
沿途卻被落石嚇壞了,台灣人,再不珍惜台灣,ㄟ害.....
 
雖然一路心疼中國人對台灣的不珍惜
不過,等我到關原看到我的櫻花又盛開時
感覺似乎好像也沒這麼糟啦
至少那株櫻花還能開得茂盛
朋友呀,要愛台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