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母親節之賜,花蓮影城又推出100元電影的大放送活動,
好貪小便宜的我們怎容此機會錯過哩...
於是我們選了一片我壓根也不會想看的"頭彩冤家"...
心想,就算再難看也不過一百元,
加上剛帶完溯溪,大不了就是電影院呼呼大睡嚕...
 
片頭一開始,我曾一度忘記看的是啥片,還竊竊的問朋友..嘻~
其實,我對電影的好惡不是太分明,
除了愛裝鬼嚇人或殺人不眨眼的會被除名外
只要有人陪,有得看,啥都好啦...
 
這部片,一聽片名也知道是場鬧劇,所以,電影院裡滿是笑聲...
面對繁忙的生活,偶爾能感染醬的氣息也不錯...
對我而言這是一部有意義的片,我和朋友都看到潸然淚下,
從另個角度看,對現下的速食愛情也多了一分教育的意涵....
 
最喜歡片末被晉升的女主角說的一句話:
"我只想快樂的過著自己的生活,
不想整天做自己不喜歡的事",然後就離職了,
將自己放到遠遠的邊際沉澱這荒誕的一切...
嘩~~好愜意,好氣魄的勇敢....
 
出戲院後,不斷思索自己的生活,
回首過去,雖然我沒有萬貫的家產,
但我是真的快樂的渡過每一天...
雖然總還是會有不如意的事發生,
不過我還是幸福的,至少不用煩惱錢,還能呼吸..
推薦有錢有閒的人去感受一下我的感動,...
"在賭城,什麼事都可能發生!"衝著這句話
我想我應該也要去Vegas紙醉金迷一番!
也許可以賭個啥頭彩回來蓋我們夢想中的游泳學校哩...
呵~~果然,夢想用寫的比較快,還是老實過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