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紅會的新春團拜,地點選在大家熟悉的鯉魚潭,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團拜,往年,我不是在國外就是在某角落趴趴走,
難得今年"ㄍㄚ"到時間和大夥一同團拜...
沒想到,紅會的團拜感覺竟是這麼優...
有一家親的感覺,有全國電子~~"就感心"的感覺
嗯~~有這麼多人加持的祝福,想必今年會過一個快樂幸福的年~~
 
        團拜的起點就是森林步道的入口...
熱身後,八點四十啟動我們的行腳~登頂...
或許昨夜的失眠,讓我今天的體能狀況差到一個極限,
本來是我要陪杜姐慢慢走的,沒想到拖油瓶的人是我,
哎~~最後,我和杜姐是以最後一名之姿抵達終點...
沒有掌聲,沒有歡呼聲,耳邊響起的只有無盡的嘲弄與恥笑,
呵~~其實我也覺得汗顏,但還是硬要逞口舌之快的自娛娛人...
拜託,能爬最後一名,我可是隱藏了多少實力,
對我而言,這可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耶,
我想那些大叔是不會懂的....不過,我自己心裡明白,
我一整個就是快"過身"的感覺啦,哈哈~~....
 
        我們在山頂邊哈拉,邊頒獎,天呀!我以為頒獎是開玩笑的耶,沒想到真的有獎品,
早知道就用力拼他一把嚕...現在來看看得獎的有...
      登頂第一名喜金小朋友                  第二名志鵬小朋友獲萬用頭巾一條...
IMG_0546    IMG_0547
 
第三名@#$(Sprry偶真的不諸道他素誰)    第四名朱ㄟ...p.s不是偶老爸.
獲高級手電筒一隻
IMG_0548  IMG_0549
感謝大隊長阿祥叔叔自掏腰包,帶給我們的歡樂無限...
下次來玩交換禮物好囉....呵~~
 
這是我們登頂的證明唷,雖然氣喘如豬,還是很開心..
IMG_0551
 
再來看一群笨蛋耍寶嚕....阿祥叔叔率先發難的造型
嗯  就叫開喜婆婆吧....別看這樣子矬矬的...
在山上,這可是一個極優的保暖造型耶.....
重點是,我的臉看起來好小唷,太優了, 太優了...
IMG_0556
再來一個搶銀行版,有看到兩個硬要插花的忍者嗎...
IMG_0557
嘩~~都幾歲人了還這麼不成熟,不過,真的很好笑,
就這樣,我們在鯉魚潭的置高點,說說笑笑,
無厘頭的發揮萬用頭巾的無限可能後,緩步下山....
 
團拜後的大合照...
IMG_0572
人很多吧,這只是我們紅會的冰山一角,
其實沒來的還更多哩...如果全員到齊,不知道是怎樣的盛世耶...
 
呵呵~~這是我們的午餐,鍋蓋一打開時,就有人驚呼~~天呀!吃得比家裡好..
超好吃的芋香炒飯和爽口的酸菜白肉湯,應該是出自祥嫂之手吧..
太好吃了,太好吃了,這頓午餐,吃飽後,讓我們有元氣十足的感覺,讚斃了...
IMG_0573IMG_0574
我開始期待明年的團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