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再一次出庭了,心中真的有說不出的無奈
告我的家長,似乎不肯善罷甘休,
或許難得有人願意聽他訴苦吧...
奇怪的是法官為何不快點做判決
就算判我有罪我也甘願....只希望事情快結束
 
昨天出庭後,突然覺得自己是白痴
為何傻傻的讓原告一直向法官申冤
似乎整件事受到傷害的只有"他自己"
還一直說是替女兒抱不平,只想替女兒出一口氣
說女兒有多怕我,有多不敢來學校,多想轉學
奇怪的是,放了兩個月的暑假回來,
她女兒~~還是在明義呀
我~~也還在明義呀,
見鬼了,他所有的爭辯應該都是為了他自己吧
我記得放假前,他還開心的和我打招呼哩
怕我的人是他自己吧....(踢到鐵板)..
 
而白痴的我就這樣傻傻的變成他發洩的槍靶
阿現在是怎樣,誰怕誰我已經搞不懂了
ㄚ~~受傷害的倒底是誰呀....
看他在法官面前還理直氣壯的指責我的不是
一點也看不出來受了多重的傷...
怪我笨,不會替自己出一口氣
 
果然,堅強的人都該死,
本來自以為我已經很帥氣的走過,放下了
天知道我第一天去上課時
站在講台上的我,突然有種恐懼的感覺襲上心頭
我看著底下的孩子,腦中想的是,
在這天使的臉孔下,又有哪個家長會擺我一道..
就這樣,站在講台上的我愣住了半分鐘吧
竟說不出半個字還有點發抖眼眶泛淚.....
還好該班的老師給了我一個肯定的笑容
我才瞄了一眼我的A4"大"紙條
整理好情緒,生疏的試圖想找回以前上課的感覺...
救人唷,我以前當實習生時都很大器..沒在怕的
怎麼當了這麼久的老師後還嚇成這樣....
我才知道這件事真的在我的心頭烙下傷口...
永遠的陰影與傷口
 
也讓我想起同學說的
一次妥協,就是一次教育熱忱的放下
對不起未來的孩子
老師的熱忱快降到冰點了
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全心奉獻了...
雖然校長也說:
教好自己的孩子是本性,
教好別人的孩子是高貴....
對不起,我只能守住本性教好自己的孩子
我~~我再也高貴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