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一整個就是虛華爛漫的人,所以一定會被醬的片名所吸引,...
其實,這部片上映很久了,只是一直沒空去看,
剛好,最近在貓仔間店影院排到二輪,我們就播空去看囉...
坦白說,我對這部片一點認知都沒有,完全是因為片名,呵....
 
本來要約另一個朋友去看,但他看過了,
他只告訴我女主角是一個以當伴娘為樂的人,
有一個塞滿27件禮服的衣櫃.....
我想,我是因為太想知道那些禮服的秘蜜,
加上朋友對他的評價也不錯,所以.....
 
故事的主角被塑造成一個很會照顧別人,卻不太會照顧自己的人,
~~~這點和我,真的有點像...哎~~
他的人緣很好,很喜歡幫別人打點終身大事的細節,
因自己的感情路並不順遂,只好藉著參加婚禮來讓自己感染幸福...
 
這部片以他同時當兩場婚禮的伴娘為開場白,
然後有個陌生男子被他吸引,本來,覺得有點無聊又老梗...
但隨著27件禮服的秘密曝光後,衍生的一連串戲碼...
讓我們隨著劇情歡笑不已,心情也輕鬆不少...
直到最後一幕,他決定和真愛共渡一生時,27件禮服都出席了
一個完美的Endding,我被這一幕深深感動了,....
希望自己也能有一場這樣的婚禮...哈哈~~~
 
相關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